(上一篇文章po了讓大家反胃的文章,所以po這篇文章彌補各位一下)

  話說6月4日是七個月紀念日,想想前一天還和閃光吵架吵到差點分手,隔天又甜甜蜜蜜的去淡水吃晚餐,還頗好笑的。至於為什麼會挑淡水的餐廳呢?其實原本是想去畫A4 Q版圖畫做紀念再去吃頓飯,但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吧,上次看上的一家沒開,頗失望的,所以就變成單純去淡水吃頓晚餐!


從老街中間走到街頭再找到街尾,我們很蠢的站在店的斜對面打電話問我朋友說「香料廚房到底在哪阿?」,沒想到晚在天邊近在眼前!(照片有點暗,因為是出來才拍的。)


大門口的佈置,我覺得還滿漂亮的。


我們坐在窗邊,這是從窗邊位置拍的,有一樓和二樓,說大不大說小不小!(拍的時候很蠢,忘了關閃光,引起全場注目)



開始的第一道沙拉,因為肚子太餓的關係,我和閃光一上菜就開始喀,才想起忘了拍照,趕緊拿相機來拍,所以有點凌亂。我們兩個都是點千島醬,裡面有鮪魚、番茄、生菜、鳳梨等,還算中規中矩,給他80分。



接著是派皮濃湯,說不出來的感覺,沒什麼特別的,是很適合當配角的腳色,給他70分。



牛角麵包我和閃光都覺得很好吃,大蒜麵包我覺得普普,給他85分。


這杯香檳,我和閃光都喝的很開心,很好喝,唯一的缺點就是杯子,因為在喝的時候杯子很容易頂到鼻子,如果換個杯子我會給他100分。(不知道是不是我和閃光最近熬夜太累的關係,吃完後兩個嘴巴上都說「我沒醉!」,但言行舉止都怪怪的,哈哈!不過他酒精濃度很低啦,不用怕!)


我點的主餐,忘記是什麼雞腿了,反正是MENU的第二項,肉超嫩,很棒,可是飯的感覺不是很喜歡,單以雞肉來講,我給他90分!


閃光點的主餐,Menu的第一項,好像是墨西哥什麼辣雞腿的,肉好像用的跟我是一樣的,但皮有點烤的酥酥的感覺,閃光說有點辣,但我覺得不會。很好吃,評價跟上面一樣,90分。



接下來就是甜點部份了,忘記他的名子了,但簡單來說他就是焦糖布丁,他的焦糖非常硬,我敲了好幾下都敲不破,用力敲了一下才破,閃光都被我敲破的聲音嚇到!至於口感,我不是很喜歡,焦糖過甜,布丁沒味道,所以給他59分!


相較於我的焦糖布丁,閃光的起司蛋糕好吃多了!但也許是我吃很多好吃的起司蛋糕,所以嚴格講起來只能給他80分。



最後的兩杯飲料,我的奶茶在吃了焦糖布丁之後就沒什麼味道了,所以我無從給分。至於閃光的柳橙汁,我只能說一個「讚!」,但太酸了,我差點喝到嘴巴抽筋!所以給他95分!

  來做個總結,感覺這家店的類型有點像SKYLARK(加州風洋食館),但在此店吃了這麼多東西總共550元(250+250+服務費),到SKYLARK應該最基本600多跑不掉,而且此店服務態度超級好,非常值得誇獎,也許東西不是樣樣極品,但吃起來的心情就是不一樣!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,我的回答是「一定會!」


香料廚房
電話 02-26265984  
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2之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